欢迎来到安康市交通运输局! | 网站无障碍

中国政府网 | 陕西省人民政府 | 安康市人民政府 本站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交通运输局 > 交通资讯 > 县区快讯 > 正文内容

大道惠民——旬阳县神河至石门三级公路改建工程启动征迁工作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彭小军 胡荣峰 发布时间:2021-06-04 08:36

6月3日,旬阳县神河至石门公路改建工程征迁工作动员会在石门镇政府召开,副县长王拥军出席,县政府办、自然资源局、生态环境分局、水利局、林业局、公安局、交通局、电力等相关单位以及神河镇政府、石门镇政府、沿线村(社区)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就项目征迁工作进行动员部署。

王拥军强调,各相关单位一定要提高认识,加强领导,夯实责任,密切配合;要明确期限,加强指导,严格执行征迁标准,规范征迁程序,确保项目开工前完成征迁工作任务;要加强宣传,争取群众理解和支持;要防范风险,妥善化解各类矛盾,为项目建设创造良好的外部环境。

神河镇至石门镇公路是我县农村公路网中的重要干线道路,现有道路为“十一五”期间建设的单车道低标准水泥路,平纵指标差,设施配套不完善,尤其是神河集镇过境段已严重街道化,每逢节假日拥堵不堪,已严重制约神河、石门两镇的经济社会及旅游事业发展,沿线2万余群众热切期盼对该路进行升级改造。为彻底解决交通瓶颈,提升该路的通行服务水平,县委、县政府研究决定,启动神河镇至石门镇公路改建工程及神石路至湾寺村连接线项目建设,并已列入2021年全县重点建设项目。

该工程路线起点位于神河镇,接东吕路于K43+800处,路线起点新建桥梁上跨十天高速,后通过新建单洞双向隧道并沿神铜路布线,终点位于石门镇,路线全长21.881公里。神石路全线按三级公路标准建设,湾寺村连接线按四级公路标准建设,沥青路面。项目投资1.85亿元,工期2年。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