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康市交通运输局! | 网站无障碍

中国政府网 | 陕西省人民政府 | 安康市人民政府 本站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交通运输局 > 交通资讯 > 公路养护 > 正文内容

忆建党风云百年 颂公路再谱华章--安康公路管理局举办“永远跟党走 路在我心中”主题演讲比赛活动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张珲 廖海玉 发布时间:2021-05-31 16:56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进一步激发全局干部职工爱党爱国热情,弘扬劳模精神、公路精神、工匠精神,营造“感党恩、干实事、创佳绩”良好氛围。5月28日,安康公路管理局举办“永远跟党走 路在我心中”主题演讲比赛活动。局纪委书记袁朝庆、工会主席李文斌,相关科室负责人,局属各单位负责人、局机关干部职工共计60余人参加活动。

来自局属18个基层单位21名优秀选手参加比赛。比赛中,各位选手围绕永远跟党走 路在我心中”主题,结合自身工作和学习实际,通过有信仰、有立场、有温度的声音,讲亲历故事、谈工作实际、说内心感受,从不同角度、不同层面,深情回顾了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发展历程,讲述了安康公路人在党的领导下披荆斩棘、砥砺前行的奋斗故事,展示了安康公路党员干部开拓进取、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整场演讲精彩纷呈,高潮迭起,赢得了评委和现场观众的热烈掌声。

经过激烈角逐,应急抢险中心的胡瑞荣获一等奖;石泉公路管理段的胡秦慧、镇坪公路管理段的朱溪靖、郭彬彬、李欣荣获二等奖;工程处的王莹、平利公路管理段的胡超、白河公路管理段的柴聪荣获三等奖;岚皋公路管理段、宁陕公路管理段、关庙超限检测站、旬阳公路管理段荣获优秀组织奖。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