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康市交通运输局! | 网站无障碍

中国政府网 | 陕西省人民政府 | 安康市人民政府 本站支持IPV6

安岚高速吉河连接线及S207旧线吉河口至瀛湖段养护工程召开第一次工地会议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李文斌 卢志建 陈瑜 余翔 发布时间:2021-05-25 14:51


5月10日,安岚高速吉河连接线及S207旧线吉河口至瀛湖段养护工程项目召开第一次工地会议,此次会议的召开,标志着安岚高速吉河连接线及S207旧线吉河口至瀛湖段养护工程全面进入了实施阶段。安康公路管理局工会主席、项目办主任李文斌出席会议并讲话,项目办、总监办、施工单位相关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项目办副主任介绍了项目基本情况和工作进展,并当场宣布对项目总监理工程师卢志建的授权;施工单位就驻地建设、原材料检验等情况进行了汇报;监理单位对监理人员岗位职责、监理工作准备情况、工作程序进行了详细说明。

李文斌对各单位当前工作成效给予充分肯定,同时也指出了存在的不足,对项目的特殊性进行了分析研判,并就推动项目实施提出了五点要求,一是要高度重视,全力推进此路线是“十四运”会备选线路,也是安康市水源地保护区提升工程的一部分,社会关注度高,各单位要深刻认识到该项目的特殊性,当作政治任务抓好抓实;要认真做好开工前的一切准备工作,确保《施工保畅方案》,《施工组织设计》贴合实际、可操作性强。二是要高效务实,精准施策。各单位要按照文明工地的标准,积极借鉴市政工程施工好的经验做法,采取有效的措施杜绝施工中的废料、污水垃圾、弃渣等对汉江水源地的污染,全力做好施工、环保及文明工地创建各项工作,确保项目管理“规定动作”不变形,“自选动作”有创新。三是要狠抓质量,安全第一。各单位要不找借口、不打折扣,履职尽责、恪尽职守,严格按照标准和工序施工,严控原材料进场,规范实施操作检查,及时申请第三方质量监督,抓紧工地实验室建设,全方位、多举措抓质量、保安全。四是要加强沟通,保障有力。参建单位及人员要切实增强抓好建设任务的责任感和使命感,积极性和主动性,心怀“国之大者”,对内密切配合协作,共同推进,对上积极汇报工作进展,全力争取支持配合,确保施工稳定有序开展。严守纪律,清正廉洁要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明确职责、找准定位,营造“团结、紧张、严肃、活泼”的良好氛围,结合党史学习教育,提升业务理论水平,努力打造廉洁工程。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