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康市交通运输局! | 网站无障碍

中国政府网 | 陕西省人民政府 | 安康市人民政府 本站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交通运输局 > 交通资讯 > 新闻动态 > 正文内容

市委常委、副市长刘建平调研指导345国道新建至宁陕项目建设情况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蒋勇 发布时间:2021-05-14 08:54

5月11日,市委常委、副市长刘建平实地调研指导345国道新建至宁陕公路改建工程建设工作。

刘建平一行先后在K38处青龙垭村董家坝水稳拌和站、K31处石沟梁长湾路基施工工点,实地查看进度,了解项目现场工作情况,研判突出问题和工作措施。

在贾营村召开的座谈会上,刘建平听取了宁陕县政府、县协调办以及农水、国土、自然资源等部门关于环境保障,项目办、参建单位关于年度、季度工作安排和当前重点任务以及加快推进工作保障措施的简要汇报。

会议提出,345国道新建至宁陕项目要实现“二季度6000万元、三季度6500万元和四季度3500万元”目标,实物工程量任务依然艰巨,必须要抢抓利好天气保持只争朝夕的攻坚状态,逐季度逐月逐旬逐周落实市交通局确定的阶段性目标任务,严格考核奖惩促进度保质量;必须要突出重点,5月底前完成石沟梁至县城段、6月底前完成太山庙段房屋拆迁工作,为路基收尾、路面工程启动扫清环境障碍;必须要加快路基整型,逐段逐公里加密转段交验频率,提升整体协调推进效能;必须要超前落实路面工程特别是面层材料遴选和相关试验,加快拌合站建设,实施路面施工组织、温控技术、环保和安全培训,全方位做好准备工作;必须要筑牢安全就是效益的底线,切实加强汛期临时排水设施、河道隐患排查、高危边坡隐患排查、灾害路段隐患排查,确保生产安全和沿线群众生产生活安全。

刘建平强调,一是要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凝聚力量,实施追赶超越,利用有效的时间科学合理优化施工组织抢抓实物工程量,为全面完成“路基桥涵工程,铺筑油路面20公里以上,完成投资2亿元以上”三大攻坚目标不懈奋斗;二是围绕“质量、进度、投资、环保”目标,各级各部门、各参建单位要严格履职尽责、规范合同履约,整体推进好项目建设全篇文章。三是强化安全生产管控,认真落实安全生产工作各方责任,梳理安全隐患和风险点,落实防范治理措施,坚决预防和遏制安全生产事故发生,确保生产安全可控、形势稳定。

市政府办、市交通运输局、宁陕县政府和345国道协调办及相关部门,市交投公司负责人陪同调研并参加座谈。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