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康市交通运输局! | 网站无障碍

中国政府网 | 陕西省人民政府 | 安康市人民政府 本站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交通运输局 > 交通资讯 > 县区快讯 > 正文内容

旬阳关口镇迅速消除安全隐患,保障群众出行安全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黄薇 发布时间:2021-05-11 08:48

近日,由于连续降雨,旬阳县关口镇政府至大庙村通村主干线0K+900米(中心幼儿园上方)位置出现路面下沉断裂,8米高的挡墙出现倾斜险情,直接威胁幼儿园200余名师生的安全,影响张家河小区400余户居民日常出行。险情发生后,该镇政府迅速组织工作人员到现场实地勘察险情,并对险情地段设立了限制及安全警示标志。

随即,镇分管领导及公共事业服务站等相关负责人现场制定抢修方案,组织施工队对该道路进行抢修,第一时间对损坏的挡墙予以拆除,及时消除安全隐患。同时,安排专人每日现场督促工程进度,监督工程质量,经过8天的紧张抢修,该段道路己恢复正常通行。

今年以来,旬阳县在全县21个镇306个建制村(社区)全面推行“路长制”养护管理模式,夯实镇村两级养护主体责任,强化网格化安全监管,对危险路段、桥梁落实专人跟踪检测,及时消除农村公路安全隐患,保障群众出行安全。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