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康市交通运输局! | 网站无障碍

中国政府网 | 陕西省人民政府 | 安康市人民政府 本站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交通运输局 > 交通资讯 > 道路运输 > 正文内容

安康交投:汽车服务公司组织开展巡游出租汽车“五一”节前安全大检查工作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佚名 发布时间:2021-04-30 18:20

为切实做好五一期间巡游出租汽车安全运营管理工作,强化巡游出租汽车驾驶员“主人翁”意识,打造便捷、舒适、安全、环保的出行服务,按照市工信局(国资委)《关于切实做好”五一“期间安全生产工作的通知》、市道路交通安全委《关于切实 做好”五一“期间道路交通安全管理工作的通知》要求。4月28日汽车服务公司组织开展巡游出租汽车“五一”节前安全大检查工作。

此次检查采取上路抽检的方式进行,在城东客运站、火车站、高客站等客流量大,巡游出租汽车车辆汇集地段,按照检查要求,对车辆车容车貌、驾驶员证件、车辆运行情况、驾驶员服务质量、车载设备运行等情况进行了详细检查,累计检查巡游出租汽车20余辆,对有违规的驾驶员进行现场纠错,现场整改隐患5处,对不能现场整改的,下发整改通知书并予以记录,持续督促整改、确保其整改到位安全运营。

通过检查,进一步规范了自有巡游出租汽车常态化经营服务行为,强化了巡游出租汽车驾驶员持证上岗、恪守制度、诚信经营、热情服务的工作要求,营造了”五一“假日运营保障氛围,践行了“交投出租”的国企责任和担当。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