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康市交通运输局! | 网站无障碍

中国政府网 | 陕西省人民政府 | 安康市人民政府 本站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交通运输局 > 交通资讯 > 道路运输 > 正文内容

“我为群众办实事” 交通综合执法显担当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佚名 发布时间:2021-04-30 18:13

为切实强化城市公共客运市场监管,规范公交车、出租车运营秩序,确保人民群众“五一”节假日期间顺畅、安全出行。4月26日到27日,安康市交通运输综合执法支队道路运政执法大队对中心城区公交、出租企业开展了五一节前执法检查。

执法人员对公交、出租企业的经营管理主体责任履行、管理制度落实、车辆及驾驶人员档案的合法有效、经营行为投诉处理等相关资料台账等进行了仔细检查,并要求公交、出租企业要切实履行主体责任,强化所属车辆的运行管理,在五一假日期间各公司要安排专人,到重点区域对所属车辆进行管理,加强驾驶人员教育,督促驾驶员自觉遵守各项规定,确保不发生大的服务质量投诉和安全责任事故。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