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康市交通运输局! | 网站无障碍

中国政府网 | 陕西省人民政府 | 安康市人民政府 本站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交通运输局 > 交通资讯 > 县区快讯 > 正文内容

汉阴县交通运输局大力开展县乡公路日常养护,美化路域环境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李佳 刘欣 发布时间:2021-04-25 11:44

今年以来,汉阴县交通运输局以创建省级“四好农村路”示范县为契机,在日常巡查基础上,大力开展路域环境专项整治,以实际行动优化公路沿线环境,以实际效果保障公路整洁通畅。

一是加强排淤清扫,保障公路安全畅通。今年春季雨水较多,道路两侧排水沟易产生淤塞情况,路面不同程度存在泥沙、垃圾。县交通运输局迅速制定整治措施,由县农村公路养护中心牵头,组织养护道工彻底清理排水沟及路面垃圾、泥沙,并保证一天一督察,做到横向到边,纵向到底,不留死角,确保干线公路沿线干净整洁。

二是抓住春季有利时机,开展补苗“添绿”行动。为进一步改善路域环境,展现我县良好的路容路貌,县交通运输局近期组织对双涧路、涧沈路、汉漩路、大涨河路、汉双路等干线冬季缺损苗木进行补植,在做好补植的基础上,加大管养力度,及时浇水,并安排专人看护,保证补植苗木存活率,改善辖区人居环境。

通过开展路域环境整治,使我县公路路域环境得到改善,营造了全社会共同参与路域环境综合治理的良好氛围,提升了人民群众爱路护路意识。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