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康市交通运输局! | 网站无障碍

中国政府网 | 陕西省人民政府 | 安康市人民政府 本站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交通运输局 > 交通资讯 > 地方海事 > 正文内容

市委第二巡察组进驻市水路交通服务中心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陈阳 发布时间:2021-04-14 10:04

根据市委统一部署,4月13日下午,市委第二巡察组进驻市水路交通服务中心并召开动员会议。市纪委常委、市监委委员陈义平,市委第二巡察组组长方贤超、副组长张祖武出席会议,第二巡察组全体成员、市纪委监委驻市住建局纪检监察组组长宋晓华、市交通运输局副局长杨宗斌参加会议,市水路交通服务中心负责人许伯昌主持会议并作工作汇报。

市委第二巡察组组长方贤超就巡察工作进行了全面动员和安排部署,他强调: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做好本轮巡察工作的重要意义;二是全面贯彻政治巡察要求,围绕“三个聚焦”强化政治监督;三是强化政治担当,共同完成好市委交给的巡察工作任务。 

市纪委常委、市监委委员陈义平对做好巡察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深化思想认识,切实增强接受巡察监督的政治自觉;二是聚焦巡察工作重点,不断提升巡察监督实效;三是严格纪律要求,确保全面完成巡察工作任务。

市交通运输局副局长杨宗斌就做好巡察配合工作提出要求。一是提高思想认识,认清巡察工作的重要意义。二是全力配合,为巡察组高效开展工作提供便利条件和强有力的保障。三是立行立改,对巡察组指出的问题,一定要诚恳接受、主动认领、对账销号,认真研究、逐一落实。四是做到统筹兼顾,将推进重点业务工作与积极配合做好巡察工作密切结合,坚持做到“两手抓、两不误、两促进”。

市水路交通服务中心负责人许伯昌代表班子作了表态发言。一是提高政治站位,把接受市委巡察当作一次加强党性锻炼的机会,一次检验工作成效的机会,一次加快水路交通事业发展的机会。二是按照巡察工作方案、全力配合市委巡察组工作,及时完成巡察组交办的工作任务,确保巡察工作顺利进行。三是认真抓好整改,对巡察组提出的意见建议,诚恳接受,对反馈的问题,制定详细、具体整改方案,切实抓好整改落实。

市委第二巡察组,巡察期间设举报电话13571467379,受理时间为工作日上班时间(2021年4月底至6月底)。举报电子邮箱:akswdexcz@163.com  。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