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康市交通运输局! | 网站无障碍

中国政府网 | 陕西省人民政府 | 安康市人民政府 本站支持IPV6

安康交投:市审计局调研指导345国道新建至宁陕项目建设和公司治理工作

文章来源: 作者:刘蓓 发布时间:2021-04-14 09:46

4月12日,市重大项目审计与国有企业监事事务中心主任熊英一行四人,赴345国道新建至宁陕项目工地实地调研,并在项目办驻地召开座谈会。市交投公司345国道项目办、总监办、环保监理部和施工单位现场负责同志陪同调研。

调研指导组深入一线,从项目起点新建村(镇安宁陕界)出发,穿尘过水,现场踏勘了土石方开挖、挡墙、桥梁、涵洞以及灾害治理等施工现场,在K15处预制梁场,秦岭核心和重点保护区石沟梁段,村镇人口密集的贾营村段,认真听取了项目办、施工和监理以及环保监理单位关于工程特点、实施进展、难点堵点、工作措施和安全环保等方面的工作汇报。重点了解了路线优化调整、受限路段方案等焦点问题。

实地踏勘结束后,调研组在345国道新建至宁陕项目办西沟口驻地召开了座谈会,公司董事长李卫成同志和345国道项目办全体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首先听取了345国道新建至宁陕项目建设以及2020年度跟踪审计和公司经济责任暨资产负债损益审计发现问题整改情况汇报。调研组就下一步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熊英主任肯定了市交投公司和项目办攻坚克难,立行立改,在推进公司规范管理和项目建设进度、质量、安全和环保方面所做的努力,要求审计人员要立足工作职能,加强沟通协作,为公司不断发展壮大,项目加快建设提供更加优质的审计监督服务。

公司董事长李卫成同志表示,审计监督是规范公司运营、支持公司长远发展的制度保障,是多维度培训教育、规范指导、警示训诫公司业务管理、人员管理和风险管控的重要举措。本次调研首站选择市交投公司和345国道新建至宁陕项目,既是市审计局对我们公司的关心和支持,也承载着市委、市政府领导对我们的期许和厚望。市交投公司和345国道新建至宁陕项目办一定不负期许,认真落实跟踪审计、监事监督各项工作要求,葆持“追赶超越”的快速度和“一季度”开门红的拼搏风貌,持之以恒推进项目建设确保任务目标,一定强化源头治理、过程管控,在建立长效机制上狠下功夫,以稳定可控的预期推动公司治理能力和治理水平、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不断提升。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