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康市交通运输局! | 网站无障碍

中国政府网 | 陕西省人民政府 | 安康市人民政府 本站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交通运输局 > 交通资讯 > 公路养护 > 正文内容

安康市公路咨询有限公司院士专家工作站被市政府正式授牌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许小安 发布时间:2021-03-29 08:49

3月25日,在安康市委组织部、安康市科协、安康市人事局、农业农村局及中共汉滨区委联合主办的“安康市第二十九届科技之春宣传月暨‘专家服务基层’实践活动启动式”上,安康市公路咨询有限公司设立的公路专家工作站,由副市长鲁琦亲自授牌。公司总经理参加了授牌仪式。

安康市公路咨询有限公司院士专家工作站是安康第一家交通领域的专家工作站,自2020年申请建站以来,得到了市委、市政府和安康公路管理局的大力支持,旨在为公路领域专家人才提供一个技术科研平台。


安康市公路咨询有限公司将依托现有的设计公司、试验公司,结合工程实践中的关键技术问题,充分发挥专家人才的智力、平台和资源优势,围绕设计理念更新,工艺创新等方面开展研究,建立“产学研”合作长效机制,进一步促进交通建设领域设计创新发展。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