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康市交通运输局! | 网站无障碍

中国政府网 | 陕西省人民政府 | 安康市人民政府 本站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交通运输局 > 交通资讯 > 新闻动态 > 正文内容

江家安督导市交投公司项目建设工作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刘蓓 发布时间:2020-10-15 09:44

10月13日市交通运输局党组书记、局长江家安到交投公司督促指导项目建设工作。

江局长先后查看了市江南公交总站洗修车间工程、附属工程、充电桩新建工程等项目建设推进情况,并在新能源充电站场与前来充电的新能源出租汽车驾驶员交谈,详细了解车辆日常运行、充电维护等情况。


交投公司董事长李卫成就近期市江南公交总站各项目建设情况及运营情况进行了详细汇报。江局长对近期交投公司各项工作推进情况予以肯定。同时要求:一是要牢固树立责任意识、效率意识,倒排工期,明确责任,严把工程质量关,集中精力抓好安康江南公交总站各项项目建设;要积极协调配合,形成合力,主动协调解决项目建设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加快项目建设速度,早日完成项目建设工作。二是要加强江南公交总站站场管理力度,提高站场运营水平,实施专业化、规范化、精细化站场运营,对站场管理工作,要层层落实责任、层层传导压力,不断提升精细化管理水平,要将发现的问题梳理清单,细化整改措施,确保逐条逐项整改到位。三是要加强督查督办,推动当前工作落实,对在站场管理、环境卫生、项目运营中发现的关键问题、热点问题、难点问题,要锲而不舍,跟踪督办、一抓到底,确保任务落实到位、完成到位。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