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康市交通运输局! | 网站无障碍

中国政府网 | 陕西省人民政府 | 安康市人民政府 本站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交通运输局 > 交通资讯 > 新闻动态 > 正文内容

市委第二巡察组 巡察市道路运输管理局工作动员会召开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徐亮 发布时间:2020-10-13 14:51

根据市委统一部署,10月10日上午,市委第二巡察组巡察市道路运输管理局工作动员会召开。巡察办副主任曹英忠,市委第二巡察组组长陈厚道、副组长左自然出席会议,巡察组全体人员,市纪委监委驻市住建局纪检监察组组长宋晓华,市交通运输局局长江家安、副局长王广华参加会议,市运管局局长王启仲主持会议并作汇报。

市委第二巡察组组长陈厚道同志就巡察工作进行了全面动员,特别就巡视重点、巡视方式、巡察工作要求进行了部署,要求大家统一思想、提高认识、明确任务,确保本轮巡察工作顺利开展。一是提高对巡察工作的认识,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做好新时代巡察工作的重要性。二是严格落实政治巡察要求,扎实有序开展巡察工作。三是强化政治责任,共同完成好巡察工作任务。

市委巡察办副主任曹英忠对做好巡察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深化思想认识,切实增强巡察工作监督职能。二聚焦巡察工作重点,不断提升巡察监督实效,要把政治监督放在首要位置,把发现问题作为核心任务,把整改落实作为根本目的。三是严格纪律要求,确保全面完成巡察工作。要求市运管局领导班子和党员干部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四个意识”,自觉接受巡察,对巡察中指出的问题、要认真制定整改措施,积极主动抓好整改,确保全面完成巡察任务。

市交通运输局局长江家安做好巡察配合工作提出要求。一是要提高思想认识,要切实增强接受巡察监督、支持巡察工作的自觉性和坚定性,坚决服从巡察组的安排,共同努力完成好这次巡察任务。二是要密切搞好配合,自觉配合市委巡察组的工作,运管局领导班子要高度重视、妥善安排,搞好服务,确保巡察工作顺利进行。三是要强化纪律意识。一定要把接受监督检查作为当前的一项重大政治任务,以正确的态度、积极的状态应对这次巡察,真正把接受巡察监督的过程作为寻找差距、改进工作的过程。

市运管局局长王启仲代表运管局班子就坚决落实好巡察工作,确保巡察工作顺利开展做出表态发言。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巡察工作的重大意义,把接受巡察组的监督检查当作一次加强党性锻炼的机会,一次检验工作成效的机会,一次加快道路运输事业发展的机会。二是按照巡察工作方案、全力配合市委巡察组的工作,及时完成巡察组交办的工作任务,确保巡察工作顺利进行。三是认真抓好整改,对巡察组提出的意见建议,诚恳接受,对反馈的问题,制定详细、具体整改方案,抓好整改整改落实。

市委第巡察组巡察期间设举报电话18391563964,受理时间为2020年9月底至12月底工作日上班时间;电子箱:lacey123@sohu.com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