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康市交通运输局! | 网站无障碍

中国政府网 | 陕西省人民政府 | 安康市人民政府 本站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交通运输局 > 交通资讯 > 新闻动态 > 正文内容

江家安调研趸船改造项目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张文涛 发布时间:2020-08-10 16:36

8月6日上午,市交通运输局党组书记、局长江家安带领市海事局局长许伯昌、副局长杨居寿及相关科室负责人到宏达造船厂调研趸船维修改造项目进展情况。

江局长一行实地查看正在维修改造的趸船,听取此项目负责人的工作汇报,对宏达造船厂给予肯定,同时提出了几点要求,一是严把质量关,严格按照船舶制造规定、技术及参数,做好趸船的维修和改造;二按照高标准、严要求的原则,共同商议并调整趸船内部设施及细节,做到精益求精;三是加班加点赶工期,在保证工人身体状况良好以及工程质量的前提下加快建设,尽早将趸船交付使用。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