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康市交通运输局! | 网站无障碍

中国政府网 | 陕西省人民政府 | 安康市人民政府 本站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交通运输局 > 交通资讯 > 公路养护 > 正文内容

崔世富局长检查指导迎国评和防汛保畅工作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姜德军 发布时间:2020-08-06 09:23

8月4日—5日,崔世富局长带领相关科室、项目办负责人,先后深入346国道、225省道、541国道、211国道,检查指导干线公路迎接“十三五国评”备战工作推进落实情况,现场查看近期以来持续降雨引发的道路坍塌、滑坡沉陷等灾害情况,指导基层单位有序实施水毁抢险、科学开展灾后修复,在确保安全的前提下,全力保障干线公路“生命线”安全畅通。

346国道安平路,崔世富一行检查了平利徐家坝机械化养护中心(停车服务区)的应急抢险物资储备和服务设施运行情况,查看了沿线养护管理、路容路貌、国评亮点培育和灾害治理前期准备进展等情况。崔世富强调,迎接“十三五国评”是今年全局的主线工作,必须高度重视、高点定位,对标一流、加压推进,要对照“国评”检查标准,全面推进路况整治、路域治理、资料整理、亮点培育等各项工作;要以近期市局拟召开的全市干线公路迎国评现场观摩交流会为契机和抓手,掀起大干快上热潮,全面展示备战成效,努力为全局迎接国评备战工作树标杆、出经验。

225省道平镇路K91+600处重大山体滑移和路基沉陷灾害现场,崔世富要求养管单位按照地方政府有关灾害救援统一部署,密切关注路面塌陷变化并采取临时处置措施,及时启动地勘等治理工程前期工作,积极配合交警部门做好交通管制,确保道路通行安全。他要求,镇坪公路段要针对今年以来道路滑塌多发频发的严峻形势,切实做好抢大险、救大灾各项工作,精心组织实施好541国道K307+600处水毁修复,积极推进高速公路建设损坏干线公路赔建工作,统筹抓好迎国评、超限运输治理等工作,确保整体工作平稳有序推进。

211国道大中修工程施工现场,崔世富要求施工单位抢抓当前有限的晴好天气,进一步优化施工组织,加大机械和人员投入力度,强化安全管理和工艺控制,确保大中修工程又好又快推进。

541国道佘家梁重大灾害治理施工现场,崔世富强调,要始终把安全生产放在第一位,同时要科学合理地优化调整施工方案,根据工作面拓展情况适当增加施工机械,利用夜晚通行车辆较少的时间窗口切实加快建设进度,尽快恢复该路段安全畅通,以实际行动和工作成效体现公路行业的担当作为。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