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康市交通运输局! | 网站无障碍

中国政府网 | 陕西省人民政府 | 安康市人民政府 本站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交通运输局 > 交通资讯 > 新闻动态 > 正文内容

交通运输部公路科学研究院来安调研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秦宁娜 发布时间:2020-07-31 08:57

7月30日,交通运输部公路科学研究院党委副书记、纪检书记朱传生带领的调研组一行深入我市就“交通+旅游安全环保”、“四好农村路”建设等情况进行调研,并在市交通运输局召开“交旅融合与美丽农村路调研座谈会”。

座谈会上,市交通运输局党组书记、局长江家安通报了全市交通发展现状。他指出,近年来,我市深入践行习近平总书记对“四好农村路”的重要批示指示精神,克服山大沟深的自然环境和民贫财弱的现实困难,始终把建好、管好、养好、运营好“四好农村路”作为打赢脱贫攻坚战的先手棋,打基础、补短板、强管养、抓示范,畅物流、优服务,为贫困县如期摘帽打下了坚实基础。对于安康交通未来的发展,他提出,安康境内人文、生态旅游资源丰富,公路建设为旅游资源开发提供了有力支撑,下一步将持续加快国省干线提等升级,畅通对外旅游大通道;加快乡村旅游路建设,打通通往景区最后一公里;加快推进水上旅游交通航道建设。并提请交通部今后继续加大对贫困地区公路建设的支持力度。倾斜支持安康区域综合交通枢纽建设。

调研组专家们就“交旅融合与美丽农村路”建设的重要意义及安康交通未来发展前景进行了介绍。结合安康交通建设发展实际,针对交通运输安全、科研、环保节能、综合立体交通网建设等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希望双方在交通规划、科研和公路设计、建设、养护和安全防护等领域开展广泛合作,助力安康交通运输高质量发展,合力打造安全的旅游路、美丽的生态路、舒适的文化路、畅通的产业路,为安康未来的发展提供强有力的交通保障。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