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康市交通运输局! | 网站无障碍

中国政府网 | 陕西省人民政府 | 安康市人民政府 本站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交通运输局 > 交通资讯 > 新闻动态 > 正文内容

安岚高速控制性工程汉江大桥顺利合龙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徐涛 发布时间:2020-07-30 10:59

7月29日,安岚高速公路控制性工程汉江特大桥合龙仪式在安康市汉滨区举行,安康市副市长鲁琦,陕西高速集团董事长靳宏利出席合龙仪式并讲话。

安岚高速是省政府“十三五”交通重点建设项目,也是陕西“十三五”末实现“县县通高速”目标的关键工程,更是实施秦巴核心区域民生改善、决战决胜脱贫攻坚的重大工程,对汉滨、岚皋乃至我市全面建成小康社会都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汉江特大桥作为安岚高速公路项目“两桥三隧”重点控制性工程之一,历时23个月的建设,克服了水毁、新冠肺炎疫情等诸多客观困难,顺利实现了江汉刚构桥全幅合龙,标志着汉江刚构桥主体工程基本完成,为确保按期完成安岚项目2020年底建成通车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