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康市交通运输局! | 网站无障碍

中国政府网 | 陕西省人民政府 | 安康市人民政府 本站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交通运输局 > 交通资讯 > 道路运输 > 正文内容

交投出租:加强安全监管 开展酒驾突击检查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刘蓓 发布时间:2020-07-17 10:41

为贯彻落实7月8日市交通运输局安全生产会议和市交投公司7月9日安全警示会议精神,切实做好公众出行安全保障工作,7月14日凌晨,市交投出租汽车公司在前期加强车辆全覆盖动态监管的基础上,创新工作方法,积极开展夜间巡游出租汽车酒驾突击检查工作。

此次夜间酒驾突击检查行动采取不打招呼、不确定对象,直奔现场、随机抽查的方式进行。在安康公交总站停车区,检查人员重点采用呼气式酒精测试仪对公司巡游出租汽车驾驶员开展酒精检测工作,同时对驾驶员身体状况进行问询、对车辆车容车貌进行检查。

此次夜间酒驾突击检查共计检查车辆20余辆,未发现存在酒后驾驶车辆情况。对车容车貌不整洁的车辆,要求立即整改。通过检查强化了公司对所属巡游出租汽车的管理能力,有效提升了巡游出租汽车驾驶员的安全行车意识。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