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康市交通运输局! | 网站无障碍

中国政府网 | 陕西省人民政府 | 安康市人民政府 本站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交通运输局 > 交通资讯 > 县区快讯 > 正文内容

石泉交通局:开展道路运输安全生产暨 心理健康疏导培训会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张异城 发布时间:2020-07-15 09:38

为进一步加强道路运输安全管理,消除客运车辆驾驶员因心理健康问题带来的安全隐患,降低安全生产风险。7月14日,石泉县交通局举办了道路运输安全生产暨心理健康疏导培训会,邀请县交警大队工作人员及心理健康指导专家前来授课,180余名驾驶员参会。

会上,县交警大队通报了近期发生的交通安全事故案例,通过“以案说法”的形式讲授了相关法律法规。心理专家结合相关案例,从心理健康方面剖析了容易导致事故产生的心理因素,并就怎样化解负面情绪提出了解决措施。

本次培训,为驾驶员教授了调整心态和情绪的办法,并提供了心理疏导服务,达到了释放压力,保持良好情绪目的。后期县交通局将更多关注驾驶员的心理健康问题,常态化做好心理疏导,确保驾驶员保持积极乐观的心态,正确面对问题,做到安全驾驶。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