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康市交通运输局! | 网站无障碍

中国政府网 | 陕西省人民政府 | 安康市人民政府 本站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交通运输局 > 交通资讯 > 道路运输 > 正文内容

交投出租:召开二季度安全教育培训会暨安顺公交坠湖事件安全警示会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刘蓓 发布时间:2020-07-13 15:52

为深刻汲取贵州安顺公交车坠湖事件事故教训,认真贯彻落实7月8日市交通局安全生产会会议和市交投公司7月9日安全警示会会议精神。7月10日,交投出租召开二季度安全教育培训暨安顺公交坠湖事件安全警示会,交投出租各科室工作人员、各巡游出租汽车驾驶员参加会议。

会议通报了贵州安顺公交车坠湖事件的情况,分析了巡游出租汽车行业的安全形势,讲解了日常运营安全事故的总体特点,介绍了运营安全管理的重点、难点,通过列举案例,深入浅出地讲解运营安全的重要性,分析了出租车发生交通事故的主客观因素及相关的处理流程。

通过本次安全教育培训会,强化了巡游出租汽车驾驶员对安全生产的重要性意识,掌握在日常运营工作中需要注意运营安全问题,提升自我防范意识,提高了预防安全事故的能力,保障了运营安全生产工作。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