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康市交通运输局! | 网站无障碍

中国政府网 | 陕西省人民政府 | 安康市人民政府 本站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交通运输局 > 专题专栏 > 党的建设 > 正文内容

安康邮政管理局开展庆“七一”讲党课主题党日暨党风廉政建设推进会

文件名称:
安康邮政管理局开展庆“七一”讲党课主题党日暨党风廉政建设推进会
索引号:
016048017/2020-0213
公开形式:
主动公开
文号:
成文日期:
2020年07月03日
有效性:
有效
公开日期:
2020-07-03 17:22

为庆祝建党99周年,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全面从严治党讲话精神。7月1,安康邮政管理局召开“七一”讲党课主题党日暨党风廉政建设推进会。

会上,局党组书记、局长康忠军以“牢记初心使命、永葆清风正气”为主题,为市邮政管理局全体党员干部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为什么要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怎样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新时代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我们的责任担当是什么?”三部分内容,结合具体案例,进行了详细的分析、讲解,为机关党员干部提升对全面从严治党的认识提供了具体指引。

会议要求,为新时代的安康邮政人,要勇担全面加快建设邮政强国的使命,科学研判形势,理清发展思路,明确目标任务,谋划并落实好邮政业规划和建设,持之以恒推进邮政管理系统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认真践行“人民邮政为人民”的初心使命,不断汇聚干事创业的精气神,奋力推进现代化邮政强国建设。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