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康市交通运输局! | 网站无障碍

中国政府网 | 陕西省人民政府 | 安康市人民政府 本站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交通运输局 > 交通资讯 > 县区快讯 > 正文内容

交通局:开展“铭记党史、砥砺前行”庆祝建党99周年纪念活动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冯熠 发布时间:2020-06-30 16:06

为进一步激发党员干部的爱国爱党热情,在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之际,中共石泉县交通运输局党组组织系统全体党员、干部共40余人赴宁陕县江口镇爱国教育基地开展“铭记党史、砥砺前行”主题活动。

活动中,全体党员干部在烈士纪念碑前瞻仰先烈、敬献花篮,并在认真聆听了张文津、吴祖贻、毛楚雄三位革命先烈的英雄事迹后,面对党旗重温了入党誓词。期间,局领导以“牢记初心使命,推动交通事业高质量发展”为主题,以如何建好人民满意交通为出发点,为全体党员干部进行了一次生动的党课教育,要求党员干部要勇于担当、攻坚克难,为加快实施“平安、民生、绿色、旅游、智慧”五大交通贡献力量。

通过此次活动,进一步增进了各党支部之间的凝聚力,激发了党员干部的爱国爱党和干事创业热情。党员们纷纷表示:要立足岗位,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建设人民满意交通而努力奋斗。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