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康市交通运输局! | 网站无障碍

中国政府网 | 陕西省人民政府 | 安康市人民政府 本站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交通运输局 > 交通资讯 > 公路养护 > 正文内容

安康公路管理局快速办理12345市民热线问题获市政府好评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张晖 廖海玉 发布时间:2020-06-29 17:52

近日,安康公路管理局快速办理12345市民反映热线问题,认真履行公路行业担当,注重解决社会民生问题,受到市委常委、副市长刘建平的肯定和汉滨区早阳镇当地群众点赞,引起安康多家新闻媒体采访报道。

6月11日,副市长刘建平接12345便民服务热线电话,市民荣先生反映“316国道每晚有大型货车运输货物,对道路安全和居民生活造成影响”,希望相关部门加强监管。

安康公路管理局收到转办通知后,高度重视、积极应对,迅速采取有力措施、及时解决相关问题。一是督促汉滨公路管理段安排专门人员实地摸底排查、现场查看询问、查清事实情况、分析研判原因,并按期回复、分类处理;二是针对“316国道自早包路路口至关庙超限站之间,夜间超载超限车辆较多”问题,要求汉滨公路段、关庙超限检测站等相关单位从加强宣传引导、加大治超力度着手,积极作为、主动出击,严厉打击涉路违法行为。一方面主动联系沿线相关企业,不断强化安全引导教育、加强运输车辆管理,要求规范装载、杜绝抛酒污染。另一方面深入开展联合专项整治,坚持固定站点治超与不定时流动巡查相结合,严格监控冒尖装载车辆,严肃处理违法运输行为,确保超限治理常管长严、常抓不松、成效显著。自6月中旬以来,共检测车辆9537辆,查处超限超载车辆11辆,卸(分)载货物136.23吨。

一直以来,安康公路管理局在强化本职工作的同时以关注民生、服务群众为主线,以“双评议”为契机,切实转变工作作风,扎实推行阳光政务、不断提升服务质量、努力打造服务亮点,坚持把以人为本的人性化工作理念贯穿于养管建全过程,及时有效地为司乘人员、沿线居民群众排忧解难,办实事、办好事。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