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康市交通运输局! | 网站无障碍

中国政府网 | 陕西省人民政府 | 安康市人民政府 本站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交通运输局 > 交通资讯 > 县区快讯 > 正文内容

宁陕:交通运输局党委书记带头讲党课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谢康宁 李甜 发布时间:2020-06-24 11:27

为了全面提高交通运输系统干部职工的履职尽责能力,强化政治纪律观念,进一步加强工作作风建设,6月22日,宁陕县交通运输局党委书记为全体党员干部上了一堂“立足岗位 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主题党课,让全体党员干部受到了一次思想政治洗礼。

授课中,该局党委书记紧密结合交通行业工作实际,围绕什么是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为什么要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如何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等方面作了深入浅出的讲解,为全面做好交通运输工作,发挥了理论学习的“加油站”、“助推器”作用。

通过学习,大家纷纷表示,此次专题党课,通过PPT讲解形象生动,内涵丰富,强化了对党员先锋作用的认知、党规党纪的理解和掌握,要在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做到守纪律、讲规矩、知敬畏、存戒惧,立足岗位,为谱写新时代交通强国做出新贡献。

据悉,交通运输局“党课”活动将继续常态化开讲。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