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康市交通运输局! | 网站无障碍

中国政府网 | 陕西省人民政府 | 安康市人民政府 本站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交通运输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通知公告 > 正文内容

安康市2020年美丽干线公路创建工程MLGL标段 招标公告

文件名称:
安康市2020年美丽干线公路创建工程MLGL标段 招标公告
索引号:
016048017/2020-0190
公开形式:
主动公开
文号:
成文日期:
2020年06月19日
有效性:
有效
公开日期:
2020-06-19 09:50

安康市2020年美丽干线公路创建工程MLGL标段

招标公告

1. 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安康市2020年美丽干线公路创建工程MLGL标段已由安康市交通运输局以《关于下达2020年普通公路养护投资计划的通知》(安交发〔2020〕98号)文件下达了资金计划,施工图设计已由陕西省公路局以《关于安康市2020年美丽干线公路创建工程施工图设计的批复》(陕公路函〔2020〕133号)文件批 项目业主为陕西省安康公路管理局 ,建设资金来自省级交通专项资金,招标人为陕西省安康公路管理局 。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的施工进行公开招标。

2. 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项目建设地点:安康市白河县、旬阳县境内,实施路段G316线K1721+121~K1820+200。

2.2工程规模:本工程为公路养护工程,实施里程99.079km。

2.3招标范围:路面、路基及排水设施的改造和完善、公路安全生命防护工程及沿线设施、标志标线、村镇路段整治、平面交叉、路侧景观及环境综合治理、沿线管理服务设施、路地共建等工程施工。

2.4项目估算价:406.00万元。

2.5本工程计划工期:90日历天。

2.6标段划分:本项目划分为1个标段,即MLGL标段。

3. 投标人资格要求

3.1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须具备独立法人资格,具备交通主管部门颁发的公路养护工程施工从业二类乙级及以上资质(外省企业并需持外埠公路养护施工从业单位在陕从业许可证),交通运输企业安全生产标准化建设二级及以上等级或安全生产许可证。自2017年1月至今完成过三级及以上等级公路的养护工程或路网结构改造工程施工累计合同金额500万元以上,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相应的公路养护施工能力。

3.2项目经理具备公路工程专业二级(含二级)以上注册建造师执业资格和有效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且未担任其他在建工程的项目经理。

3.3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3.4与招标人存在利害关系可能影响招标公正性的单位,不得参加投标。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参加同一标段投标,否则,相关投标均无效。

4.资格审查办法:

本项目招标采用资格后审。

5.评标办法:

本项目采用技术评分最低标价法。

6.招标文件的获取

6.1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2020年6月19日至2020年6月28日,每日上午8时30分至12时00分,下午1400分至5时30分(北京时间,下同),在安康市馨雅景苑小区9号楼201室)持单位介绍信和经办人身份证,购买招标文件。

6.2招标文件每套售价500.00元,售后不退。

7.投标文件的递交及相关事宜

7.1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下同)为2020年 7月9日14时 00 分,投标人应于投标截止时间前将投标文件递交至安康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407开标室(安康市汉滨区香溪路8号)。

7.2逾期送达的、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或不按照招标文件要求密封的投标文件,招标人将予以拒收。

8.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同时在《陕西采购与招标网站》《安康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站》《安康市交通运输局网站》上发布。

9.联系方式

招标人:陕西省安康公路管理局  

  址:汉滨区巴山中路101号

  编:725000

联系人:史先生

  话: 13389158832

代理机构:陕西高信工程造价咨询有限公司

   址:安康市馨雅景苑小区9号楼201室   

   编:725000

人:程芳  

   话:15389500773

 

                                 陕西省安康公路管理局  

                                    2020年6月19日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