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康市交通运输局! | 网站无障碍

中国政府网 | 陕西省人民政府 | 安康市人民政府 本站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交通运输局 > 交通资讯 > 新闻动态 > 正文内容

市交通运输局开展“庆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秦宁娜 发布时间:2020-06-17 15:45

为深入开展干部作风大整饬,进一步增强党员干部廉洁自律意识,培树优良家风。“七一”前夕,市交通运输局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参观安康市廉政教育基地--安康市家风馆,通过实地、实景参观学习,开展“牢记廉洁家训、培树优良家风”主题党日活动。

在展馆里,大家在讲解员的引领下仔细品读、感受安康家风家训馆的历史传承和文化魅力。家是最小国、国是千万家”,家风是连接个人、家庭、国家的纽带。大家纷纷表示,要从优秀的传统家风家训文化中汲取正能量,带头树立良好家风,传承优秀家规家训,以好家风、好作风带动民风、社风。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