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康市交通运输局! | 网站无障碍

中国政府网 | 陕西省人民政府 | 安康市人民政府 本站支持IPV6

我市召开高速公路建设推进会议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冯波 汪艳 发布时间:2020-06-09 10:53

6月4日,我市召开高速公路建设推进会议,市委常委、副市长刘建平出席会议并讲话。

今年以来,我市高速公路在建项目积极克服新冠肺炎疫情影响,率先组织复工复产。相关部门和县区全力保障建设环境,推进高速公路项目加快建设。截止5月底,三条高速公路完成年度投资27.81亿元,为年内顺利实现“县县通高速”目标打下了坚实基础。

会议指出,高速公路建设是利国利民的千秋大业,在推进经济社会加快发展中具有重大意义。平镇、安岚、宁石三条高速公路是我市广大群众期盼已久的民心工程,也是我市脱贫攻坚核心工程。会议强调,相关部门和县区要统一思想认识,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全力做好环境保障工作,齐心协力推进项目建设。路地各方要加强联系,通力配合,积极克服化解项目推进中的困难和矛盾,抢抓工期,精心组织,科学施工,加快进度。要始终站稳人民立场,坚持人民利益至上,想方设法妥善解决群众合理诉求。要依法打击恶意阻工行为,加强安全管理,解决好土地复垦、弃渣清理和地表复绿等后续工作,积极创造路通人和生态美的和谐局面,力争将我市高速公路建成全省“绿色公路”典型示范工程和标杆工程。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