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康市交通运输局! | 网站无障碍

中国政府网 | 陕西省人民政府 | 安康市人民政府 本站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交通运输局 > 交通资讯 > 新闻动态 > 正文内容

张红书副厅长带队抽查安康市乡镇和建制村通硬化路情况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邱志清 发布时间:2020-06-08 16:08

61日至4日,由省交通厅张红书副厅长任组长的工作组深入安康市开展乡镇和建制村通硬化路省级抽查工作。结合安康交通脱贫攻坚体量大、贫困程度深的实际,本次抽查以高于该市建制村总数5%的比例,实际抽查了125个建制村。经过4天的艰苦跋涉,抽查组分片作战,本着实事求是、客观公正的态度圆满完成抽查任务。5日上午,张红书副厅长一行在市交通局召开专题会议通报了抽查情况,指出了工作中存在的具体问题,并就做好当前交通脱贫攻坚工作进行了部署要求。

张红书强调,要进一步提高站位,统一思想,扛牢政治责任,对标对表交通脱贫攻坚任务清单,着力查漏洞、补短板、强弱项,强力推进交通脱贫攻坚各项工作。要加强与高速公路建设单位的沟通协调,科学制定施工方案,合理安排建设工期,及时监督跟进建设单位按协议修复损毁占用农村公路,确保国家普查不受影响。要健全完善农村公路养护管理机制,严格落实“两个纳入”,加强日常养护,加快推进村组道路安防设施建设,确保沿线群众安全出行。要强化决战决胜意识,以“三排查三清零”为抓手,扎实开展回头望,全面查漏补缺,推进各类问题整改,迅速补齐短板弱项,以时不我待、分秒必争的劲头坚决夺取交通脱贫攻坚全面胜利。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