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康市交通运输局! | 网站无障碍

中国政府网 | 陕西省人民政府 | 安康市人民政府 本站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交通运输局 > 交通资讯 > 县区快讯 > 正文内容

镇坪县交通运输局:开展“6.5世界环境日”宣传活动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张倩 发布时间:2020-06-08 08:57

为营造群众共同参与生态文明建设、改善交通运输环境、推动绿色发展的良好氛围,6月5日,镇坪县交通运输局积极参与我县组织的“6.5世界环境日”集中宣传活动。

活动中,县交通运输局围绕“美丽中国,我是行动者”的宣传主题,结合交通运输系统工作实际,以“绿色交通、和谐交通”为口号,重点对超限超载、黄标车、抛洒车辆、汽车维修环保、节能减排、打击非法营运等法律法规进行宣传,发放《中华人民共和国公路法》、《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运输条例》、《中华人民共和国水路运输管理条例》等法律法规宣传资料200余份,耐心地向群众普及、宣传和解答交通运输行业相关法律法规,接受群众咨询80余人次。通过宣传,倡导人民群众树立绿色环保理念,自觉增强遵纪守法及文明交通意识。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