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康市交通运输局! | 网站无障碍

中国政府网 | 陕西省人民政府 | 安康市人民政府 本站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交通运输局 > 交通资讯 > 新闻动态 > 正文内容

郭青调研平镇高速公路建设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刘欣 发布时间:2020-05-21 08:21

5月20日,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委书记郭青调研平镇高速公路项目建设情况,安康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镇坪县委书记罗万平,安康市脱贫办主任郭德林,市委副秘书长苏利杰,安康市交通运输局局长江家安陪同调研。



郭青一行对平镇高速建设情况进行了实地调研听取了项目建设情况汇报,深入了解施工进度、征地拆迁及环境保障等情况并慰问了项目建设的工作人员。


平镇高速扎实推进复工复产工作,路基、桥梁已经施工完毕,正在进行路面摊铺。平镇高速建成后, 镇坪县到安康中心城区的时间将由三个半小时缩短到一个半小时。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