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康市交通运输局! | 网站无障碍

中国政府网 | 陕西省人民政府 | 安康市人民政府 本站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交通运输局 > 交通资讯 > 县区快讯 > 正文内容

石泉交通局:多措并举保障假期公共交通安全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侯熠 发布时间:2020-05-07 15:22

“五一”期间,为给来石游客营造健康有序的交通环境,石泉县交通局多措并举保障假期公共交通安全。

积极谋划,周密安排部署。该局于4月中旬,提前开展交通建设项目、客运站场码头、辖区道路排查整治。节前再次专题研究部署“五一”期间道路保畅、安全生产和应急值守等工作,做到了节前排查整治、节日期间应急保障到位。

加强巡查,消除安全隐患。安排下属农管、运管、海事部门20余名干部,全面加强道路巡查、运政稽查和水上检查。共在隐患路段设置警示标志20余处、教育驾驶员12人次、消除水上安全隐患3处,切实保障了群众出行安全。
    抓实养管,提供优质服务。节日期间,路政执法大队及养护公司98人全部上岗,全力以赴开展路域环境治理和日常养护。累计清扫重点线路180公里、处理乱堆乱放8起、清洁绿化带3000余平方米,为来石游客提供了整洁、舒适、优美的通行条件。

强化措施,抓好疫情防控。持续落实“五有”措施,对汽车站、码头等交通站点,严格实行实名登记、健康码查验、体温监测,要求司乘人员一率佩戴口罩。“五一”期间,对全县200余辆客运车辆、8艘旅游船舶及站场码头每日至少消毒2次,累计检测来石客运车辆117车次1450余人、旅游船舶40艘5600余人,做到了公共交通乘客全监测、安全零事故。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