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康市交通运输局! | 网站无障碍

中国政府网 | 陕西省人民政府 | 安康市人民政府 本站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交通运输局 > 交通资讯 > 新闻动态 > 正文内容

刘建平调研包茂高速安康北 互通式立交建设工作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敖声昌、秦宁娜 发布时间:2020-04-17 16:02


4月15日上午,市委常委、副市长刘建平实地调研包茂高速安康北互通式立交工程建设进展情况,并召开办公会议,专题研究工程建设有关问题。市交通局党组书记、局长江家安,机场办、施工单位负责人陪同调研。

在施工现场,刘建平详细了解工程进展情况,对建设中存在的问题进行梳理分析,并就有关问题要求限期办理。

    办公会上,刘建平指出,机场立交是实现安康机场快速干道与包茂高速直接互联互通的关键项目。项目建成后将使机场、城市主干路、高速公路客运站场、铁路站场、国道主干线紧密联系,顺利实现铁路、公路、航空三大运输方式的无缝对接,为我市构筑“三位一体”立体交通体系奠定基础。         

    刘建平要求,各级各有关部门要加大协调沟通力度,采取强有力的措施,推动解决征迁等工作中的困难和问题,切实做到责任明确、密切配合,要在确保环境保障和工程质量的前提下,加快施工进度,确保项目如期完工,力争为机场正式通航提供交通保障。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