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康市交通运输局! | 网站无障碍

中国政府网 | 陕西省人民政府 | 安康市人民政府 本站支持IPV6

316国道麒麟沟至旬阳段改建工程遗留问题整改研判会 在旬阳公路段召开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周娟 发布时间:2020-04-08 15:16

4月7日,316国道麒麟沟至旬阳段改建工程遗留问题整改研判会在旬阳公路段召开,旬白二级路改建指挥部相关人员、监理单位、施工单位、白河和旬阳公路段等相关负责人参会,市交通运输局杨宗斌副局长主持会议。

会前,与会人员一行检查了改建路段交工后的养护情况,并对交工验收会中专家指出问题整改落实情况进行了进一步责任夯实,对改建工程施工过程中遗留的高危边坡、沿线交通设施不全等几处安全隐患点处置方案进行了现场敲定。

                                   (现场对改建工程遗留问题进行责任敲定)

(现场讨论路面网裂问题灌缝处理方案)

(各方现场商讨桥梁淤塞问题处置方案)

在旬阳公路段召开的座谈会上,改建工程指挥部就前期旬白路交工验收会专家指出意见和检查情况进行反馈通报,旬阳、白河公路段负责人分别就旬白路接养后改建路段遗留问题和质量缺陷期养护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汇报,施工单位各标段代表就会上反馈问题给予解答并提出下一步整改措施。杨宗斌副局长结合会议研判内容,就解决改建路段遗留问题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旬白二级路改建工程项目施工单位要立即对会上反馈的遗留问题进行整改,尤其是高危边坡、交通设施缺损等重点安全隐患点,要克服困难,采取有效措施,确保整改落实到位,及时消除安全隐患。二是工程建设指挥部要发挥牵头作用,加强遗留问题整改统筹指导和协调工作,保障改建工程收尾工作做细做实,打造精品工程。三是针对改建工程遗留路面病害处治问题,旬阳、白河公路段应发挥职能优势,确保在汛期来临之前抓紧实施路面病害罐缝处治,以提升改建路段路况质量,巩固工程建设成果。

会上,与会各单位负责人分别做了表态发言,将认真落实会议讨论研判要求,积极配合尽快把旬白路遗留问题整改到位。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