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康市交通运输局! | 网站无障碍

中国政府网 | 陕西省人民政府 | 安康市人民政府 本站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交通运输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通知公告 > 正文内容

石泉县喜河经熨斗至后柳公路改建工程一期工程(隧道工程) 施工及施工监理招标公告

文件名称:
石泉县喜河经熨斗至后柳公路改建工程一期工程(隧道工程) 施工及施工监理招标公告
索引号:
016048017/2020-0094
公开形式:
主动公开
文号:
成文日期:
2020年04月07日
有效性:
有效
公开日期:
2020-04-07 10:37

石泉县喜河经熨斗至后柳公路改建工程一期工程(隧道工程)                            施工及施工监理招标公告

1. 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石泉县喜河经熨斗至后柳公路改建工程一期工程(隧道工程)已由安康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安发改基础【2020】61号文件批准建设。施工图设计已由陕西省公路局以陕公路函【2017】691号批准,项目业主为石泉县交通运输局,建设资金来自上级补助和自筹,招标人为石泉县交通运输局,招标代理机构为陕西省工程监理有限责任公司。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的施工及施工监理进行公开招标。  

2. 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 项目概况

石泉县喜河经熨斗至后柳公路改建工程一期工程,建设里程11.558公里,全线采用二级公路技术标准。本次招标隧道工程起讫桩号为K4+180-K5+640,总长度为1460米(含小桥21.02延米/1座),其中隧道长度为1275米/1座,隧道净宽9米,净高5米,横断面组成为0.75米人行道+0.25米侧向宽度+2×3.5米行车道+0.25米侧向宽度+0.75米人行道。汽车荷载等级采用公路-I级。

2.2 招标范围

本项目1个隧道施工标段,1个隧道施工监理合同段,计划工期15个月, 缺陷责任期24个月。主要工程内容为起讫桩号(K4+180-K5+640)范围内所有路基、路面、桥梁、长隧道(含机电、消防、通风、照明等附属设施)及安保设施等工程,具体内容以施工图设计图纸和工程量清单为准。

3. 投标人资格要求

3.1施工标段: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具有独立法人资格,具有公路工程施工总承包一级以上资质(含一级)或隧道工程专业承包一级以上资质(含一级)、具有有效的安全生产许可证,近五年完成2座以上(含2座)单洞长度均不少于1000米的公路隧道业绩,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相应的施工能力。

监理合同段: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具有独立法人资格,交通运输主管部门颁发的公路工程专业监理甲级以上资质(含甲级)或特殊独立隧道专项监理资质、近五年完成2座以上(含2座)且单洞长度均不少于1000米的公路隧道施工监理业绩,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相应的施工监理能力。

     业绩信息需在《全国公路建设市场信用信息管理系统》可查询,并附网上截图资料。

     投标人应进入交通运输部“全国公路建设市场信用信息管理系统(http://glxy.mot.gov.cn)”中的公路工程施工(施工监理)资质企业名录,且投标人名称和资质与该名录中的相应企业名称和资质完全一致。

3.2 本次招标施工标段、施工监理标段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3.3参加石泉县喜河经熨斗至后柳公路改建工程一期工程路线施工一标段、二标段、三标段的投标人不得申请本次隧道工程施工投标。

3.4与招标人存在利害关系可能影响招标公正性的单位,不得参加投标。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参加同一标段投标,否则,相关投标均无效。

3.5 在“信用中国”网站(http://www.creditchina.gov.cn/)中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的投标人,不得参加投标。

4.招标文件的获取

4.1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2020年 4 月 7 日至2020 年4 月11 日,每日上午09  00分12时00分,下午1430分1730分(北京时间,下同)(法定公休日、节假日不休)在西安市太白南路荣禾云图中心11楼1107室(陕西省工程监理有限责任公司招标部)持企业法人营业执照副本、企业资质证书副本、企业安全生产许可证副本、企业业绩证明材料、授权委托书、单位介绍信、经办人身份证等原件及上述资料彩色影印件一套(加盖单位公章)购买招标文件。

4.2 招标文件每套售价人民币1000元,图纸每套售价人民币1000元,售后不退。

5.投标文件的递交及相关事宜

5.1 本项目招标人及招标代理机构不集中组织踏勘现场;需要现场踏勘的,由投标人自行踏勘,其安全责任由投标人自负,一切费用自理。       

5.2 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为2020年04月28日上午09时30分,投标人应当于投标人应于当日09时 00分至09时30分之前将投标文件递交至安康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405开标室。

5.3 逾期送达的、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或不按照招标文件要求密封的投标文件,招标人将予以拒收。

6. 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同时在《陕西采购与招标网》(www.sntba.com)、《石泉县政府网》、《安康市公共资源交易平台》、《安康市交通运输局网》和《各界导报》上发布。

7. 联系方式

人:石泉县交通运输局                    招标代理机构:陕西省工程监理有限责任公司                

地址:安康市石泉县江南新区10号楼            址:西安市雁塔区太白南路139号

人:李工                                           人: 王工                    

   话:0915-6326815                               话:029-81884278                       

   真:0915-6326815                               真:029-81884278    

                                                                                                              2020年 4 月  7 日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