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康市交通运输局! | 网站无障碍

中国政府网 | 陕西省人民政府 | 安康市人民政府 本站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交通运输局 > 交通资讯 > 县区快讯 > 正文内容

平利:路警联动查处损坏路产逃逸案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李辉东 发布时间:2020-03-26 10:59

近日,平利交通、交警联合查处一件肇事车辆损坏公路附属设施逃逸案件,顺利追回损失,有效维护了路权、保护了路产。


    平利交通局执法人员在日常巡查时发现,城关镇龙头村月亮湾公交候车亭遭到损毁。在经过连续几天的走访调查和调取监控后,最终确定镇坪县王某驾驶一辆小轿车在行驶至月亮湾时,因操作不当车辆失控,将平镇公路龙头村月亮湾公交车候车亭撞损,肇事后为王某为逃避责任未报警直接逃离现场。交通局协调交警部门,将当事人王某传唤至交警大队,在相关证据面前,当事人对损毁公路附属设施的违法行为供认不讳。目前交通局正在对损毁的公交车候车亭进行损失评估,下一步将依法依规进行处理。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