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康市交通运输局! | 网站无障碍

中国政府网 | 陕西省人民政府 | 安康市人民政府 本站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交通运输局 > 专题专栏 > 乡村振兴 > 正文内容

市农村公路管理处处长聂小波到苗河村督导调研脱贫攻坚工作

文件名称:
市农村公路管理处处长聂小波到苗河村督导调研脱贫攻坚工作
索引号:
016048017/2020-0083
公开形式:
主动公开
文号:
成文日期:
2020年03月25日
有效性:
有效
公开日期:
2020-03-25 16:23



324日,市农村公路管理处处长聂小波带领单位党员干部到紫阳县双桥镇苗河村就脱贫攻坚近期工作推进情况开展督导调研,主持召开了镇、村干部和驻村工作队座谈会,并在会后实地查看基础设施建设情况,走访入户了解产业发展增收。

在座谈会上,聂小波分别听取了镇村两级工作开展情况汇报,村支部书记从疫情防控,复工复产,脱贫攻坚等方面就2020年一季度相关工作开展情况以及苗河村今年发展谋划做了汇报,镇联村领导就当年近期工作重点及难点补充发言。会议指出,根据市脱贫办统一安排部署,市公路处继续包抓苗河村,今年新调整了第一书记,并很快投入工作,得到了镇、村党组织的充分肯定,在县、镇两级党委政府精心指导下,“四支队伍”的共同努力下,各项工作开展取得了一定成绩,但还要注意以下几方面:一是深化认识,保持韧劲。今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目标实现和全面打赢脱贫攻坚战收官之年,越到紧要关头,越不能放松,克服厌战情绪、切勿盲目乐观,一鼓作气决战决胜脱贫攻坚。二是紧盯目标,不打折扣。要外防输入坚持疫情防控,以巩固提升作为今年脱贫攻坚工作的主线,坚定落实“三排查三清零”工作不打折扣。三是多措并举,保障增收。密切监测“两类人群”,细化完善帮扶措施,做好组织衔接,点对点,多帮一,开拓增收途径,同时对村已脱贫户,鼓励外出务工,主动帮助联系务工渠道,持续抓好以茶叶为主导产业的发展。四是持续发力、履职尽责。要立足单位职责,继续发挥行业优势,积极配合当地党委、政府,尽最大努力支持苗河村各项事业发展,驻村工作队要进一步强化工作纪律,严格遵守有关规定。

会后镇村干部陪同聂小波处长一行,实地查看基础设施建设情况并走访入户了解产业发展增收。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