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康市交通运输局! | 网站无障碍

中国政府网 | 陕西省人民政府 | 安康市人民政府 本站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交通运输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通知公告 > 正文内容

汉滨区张滩至坝河公路改建工程施工暨监理招标公告

文件名称:
汉滨区张滩至坝河公路改建工程施工暨监理招标公告
索引号:
016048017/2020-0066
公开形式:
主动公开
文号:
成文日期:
2020年03月23日
有效性:
有效
公开日期:
2020-03-23 10:48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汉滨区张滩至坝河公路改建工程已由汉滨区发展和改革局汉发改投字202031批准建设施工图设计已由汉滨区发展和改革局汉发改投资202058批准。项目业主为汉滨区交通运输局,建设资金来自申请补助及自筹招标人为汉滨区交通运输局,招标代理机构为陕西交通公路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的施工暨监理进行公开招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项目概况

汉滨区张滩至坝河公路改建工程路线起点位于张滩镇古磨岭,与原张坝路K4+000处相接,沿旧路向东经大营、石门村、邹庙村、李台村、响水村、黄堡村、小关社区、繁荣村、寺姑村、二郎村,终点止于坝河镇斑竹园村与S102平旬路相接,路线终点桩号为K24+973.242,断链(长链)长度5.582公里实际建设里程为30.555公里,路线编号为X101AK0+000--AK5+573.242段采用四级公路技术标准,设计速度20Km/h,路基宽度6.5米,路面宽度6米,路面两侧各设置0.25米宽路边石,其余技术指标按照《公路工程技术标准》(JTG B01-2014)执行;K0+000--K24+973.242按照现行《公路工程技术标准》(JTG B01-2014)与《小交通量农村公路工程技术标准》(JTG 2111-2019)及有关勘测规范为依据,本改建采用设计速度15Km/h,路基宽度6.5米,路面宽度6米,路面两侧各设置0.25米宽路边石,具体指标按以下内容控制:平曲线最小半径12米、回头曲线最小半径10米、最大纵坡11%,路面加宽按四级(II类)设计,对于小于25米半径的平曲线,均按1.3米取值加宽,桥涵设计荷载为公路-Ⅱ级。路面结构为:新建路段为20cm厚级配碎石底基层+18cm厚水泥稳定碎石基层+乳化沥青透层+沥青同步碎石封层+4cmAC-13细粒式沥青混凝土面层。补强路段为旧水泥混凝土路面断裂稳固底基层+18cm厚水泥稳定碎石基层+乳化沥青透层+沥青同步碎石封层+4cmAC-13细粒式沥青混凝土面层。新建涵洞107道,旧涵接长2道。

2.2招标范围和标段划分

本项目施工招标设2个标段和施工监理1个标段,主要工程内容:

标段

起讫桩号

路线长度

主要工程内容

计划工期

A

K0+000K11+000

(含断链AK0+000AK5+573.242段)

16.573km

起讫桩号范围内所有路基、路面、防护、排水、涵洞、安保设施、绿化及其他构造物工程

540日历天

B

K11+000K24+973.242

13.973km

JL

K0+000K24+973.242

(含断链AK0+000AK5+573.242段)

30.555km

施工招标范围内所有施工监理服务、交竣工及缺陷责任期监理服务

监理服务期1270日历天(含缺陷责任期730日历天)

具体工程内容以施工图设计图纸和工程量清单为准。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 ①施工(AB标段):本次招标要求所有投标人须具备建设行政主管部门核发的公路工程施工总承包三级以上(含三级)资质,近3年以来(201711日起至本项目招标公告发布之日止)独立完成1条以上(含1条)且累计里程不小于15公里的四级以上(含四级)公路工程业绩;

②施工监理(JL标段):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须具备交通运输主管部门颁发的公路工程专业级以上(含丙级)监理资质3年以来(201711日起至本项目招标公告发布之日止)独立监理1条以上(含1条)且累计里程不小于30公里的四级以上(含四级)公路工程施工监理业绩。

以上投标人均要求年审合格、独立法人资格,具有有效安全生产许可证(适用于施工标段),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承担相应工程施工或施工监理的能力。以上业绩要求均以交(或竣)工时间为准。

注:投标人应进入交通运输部“全国公路建设市场信用信息管理系统(http://glxy.mot.gov.cn)”中的公路工程施工资质企业名录或施工监理资质企业名录,且投标人名称和资质与该名录中的相应企业名称和资质完全一致,投标人所附企业业绩已在“全国公路建设市场信用信息管理系统”中进行了备案登记并审核通过的,投标文件中直接附打印的系统截屏资料并注明查询路径;或者投标人应进入省级交通运输主管部门“公路建设市场信用信息管理系统”中的公路工程施工资质或施工监理资质企业名录,且投标人名称和资质与该名录中的相应企业名称和资质完全一致,投标人所附企业业绩已在“公路建设市场信用信息管理系统”中进行了备案登记并审核通过的,投标文件中直接附打印的系统截屏资料并注明查询路径。

3.2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申请。

3.3每个投标人只能对招标人同期公告中的其中一个标段提出投标申请,同一投标人不得同时申请两个标段。

3.4与招标人存在利害关系可能影响招标公正性的单位,不得参加投标。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参加同一标段投标,否则,相关投标均无效。

3.5“信用中国”网站(http://www.creditchina.gov.cn/)中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的投标人,不得参加投标。

4.招标文件的获取

4.1 凡有意向的投标人请于20200323日至20200327日,每日9:00时至11:30时,14:00时至17:00时(北京时间,下同,节假日除外),经办人持本人身份证、法人亲笔签名的授权委托书、单位介绍信及单位缴纳社保证明材料、企业法人营业执照三证合一或五证合一副本、企业资质证书副本、企业安全生产许可证副本(监理单位可不提供)等原件及上述资料彩色复印件一套(加盖单位公章),到陕西省西安市科技二路65号清华科技园D27购买招标文件。

4.2 招标文件每套售价人民币1000.00元,图纸每套售价人民币1000.00元,售后不退。

5.投标文件的递交

5.1 本项目不组织现场踏勘及投标预备会,各投标人可自行探勘现场。

5.2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下同)为20200416930分,投标人应于当日900分至930分将投标文件递交至安康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201第一开标室

5.2逾期送达的、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或不按照招标文件要求密封的投标文件,招标人将予以拒收。

6.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同时在《陕西采购与招标网》、《陕西省公共资源交易平台》、《安康市交通运输局网站》、《汉滨区人民政府网站》、《汉滨区交通运输局网站》和《三秦都市报》上发布。

7.联系方式


人:汉滨区交通运输局       

   址:汉滨区巴山西路161

:张   

 话:13891576862/ 18909159209

 

 

 

 

 

 

 

 

 

 

 

 

 

 

 

代理机构:陕西交通公路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

   址:西安市科技二路65

人:田     

   话:15319905018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