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康市交通运输局! | 网站无障碍

中国政府网 | 陕西省人民政府 | 安康市人民政府 本站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交通运输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通知公告 > 正文内容

开标会议通知

文件名称:
开标会议通知
索引号:
016048017/2020-0061
公开形式:
主动公开
文号:
成文日期:
2020年03月20日
有效性:
有效
公开日期:
2020-03-20 08:55


各投标单位:

受疫情影响,安康市普通干线公路部分危桥改造工程施工图勘察设计招标工作推迟进行,现我单位继续实施该项目,并根据省市县各级关于防控疫情的有关规定,通知如下:

1、投标文件递交截止时间及开标时间确定为2020年 3  27  9 00分 ,地点为安康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303 开标室

2、投标保证金递交截止时间为:2020年 3  27  9   00分前。

3、根据疫情防控要求,各投标单位应严格遵循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的防控规定,自行佩戴个人防护用品(口罩等)及配合防疫检查,每家投标单位只能派一人参加投标(授权代表参加),如不遵守以上规定,造成无法参加投标,责任自负!


陕西省安康公路管理局

2020年319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