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康市交通运输局! | 网站无障碍

中国政府网 | 陕西省人民政府 | 安康市人民政府 本站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交通运输局 > 交通资讯 > 县区快讯 > 正文内容

平利县农村公路安防工程开工建设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陈本利 发布时间:2020-03-13 11:45

 

3月12日上午,平利县2020年农村公路安全生命防护工程开工仪式在白狮路广佛段举行,副县长罗俊宣布项目开工。


仪式上,县农村公路管理局介绍了安防工程项目情况,广佛镇和施工单位分别就环境保障和项目施工做了表态发言。县发改局、交通、统计等部门负责同志,以及项目设计、监理、施工单位有关人员参加开工仪式。

仪式结束后,罗俊又到白狮二级路二标施工现场督导了疫情防控、项目建设等工作。他要求,施工单位要努力克服新冠肺炎疫情影响,在扎实做好疫情防控、保障施工安全和质量的前提下,上足人员机械,多开作业面,切实加快施工进度;广佛镇要继续做好施工环境保障,及时化解各类矛盾,确保项目建设有序推进;县交通局要认真履行项目建设和行业监管双重职责,统筹抓好疫情防控、安全生产、工程质量、进度管理等各方面工作,确保项目早日竣工投用。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