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康市交通运输局! | 网站无障碍

中国政府网 | 陕西省人民政府 | 安康市人民政府 本站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交通运输局 > 交通资讯 > 新闻动态 > 正文内容

安康市内客运陆续恢复正常营运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刘欣 发布时间:2020-02-12 17:30


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为保障人民群众正常出行,安康市内道路水路客运正在陆续恢复正常运行。

2月12日,安康汽车站(城东客运站)按照相关工作要求,认真落实客运场站和交通工具的消毒、通风、卫生清洁和旅客体温监测、健康信息登记等措施,为一线从业人员配备了防护服、口罩、护目镜,恢复运行了安康中心城区往返岚皋、汉阴、宁陕、石泉四个县的客运班次,其他班次后续将逐步恢复运行。

安恒专线31路公交车已恢复营运,运营时间为早6:30至晚18:00。目前安康中心城区共有17条45辆公交线路处于营运状态。市公交公司将根据客流情况适时调整线路频次,为出行人员提供出行保障。


我市水路交通运输瀛湖、石泉、紫阳、岚皋、汉滨、汉阴已逐步恢复通航。旬阳、白河两县所有客船、渡船,瀛湖、石泉旅游船目前尚在停运状态。已开通的航线有:瀛湖区域内瀛湖至王沟(玉岚)、流水农民街至陈家坝、前丰至唐家链子;岚皋大道和狮子头两处渡口;汉滨区马家湾和青套两处渡口;石泉后柳和曾溪两处渡口;汉阴开通五处渡口;紫阳县因乡镇工作需要,开通洞河茧子厂渡口2艘船舶、汉城农安渡口1艘船舶和焕古渡口1艘船舶运营用于公务。

 

安康交通运输部门提醒大家:目前客运行业正在逐步恢复营运,客运站场和公共交通工具虽然做了严密的消毒,但疫情还未结束,不能放松警惕。疫情防控期间,旅客出行请自觉佩戴口罩,如有发烧、咳嗽等症状,请不要选乘公共交通工具。易公交APP可实时查询安康中心城区公交线路运行情况。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