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康市交通运输局! | 网站无障碍

中国政府网 | 陕西省人民政府 | 安康市人民政府 本站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交通运输局 > 交通资讯 > 公路养护 > 正文内容

公路局领导到扶贫村指导疫情防控和脱贫攻坚工作

文章来源: 作者:谢军 发布时间:2020-02-12 11:54

211日,市公路局王永祥副局长受局主要领导委托,驱车到包抓帮扶的白河县冷水镇川共村,看望慰问坚守扶贫、防疫一线的村“两委”和驻村干部,给他们送去各类新鲜蔬菜和防疫用品。局组织科、扶贫办负责人陪同慰问。

在川共村,王永祥副局长详细了解全村疫情防控工作,对疫情发生以来,川共村“两委”和驻村干部,舍小家为大家,放弃节日休息、坚守工作岗位,认真落实上级疫情防控部署,积极行动、全力应对,通过有力有序有效的防控措施,使全村无一例确诊和疑似病例给予了充分肯定。要求大家充分认识当前疫情严峻形势,继续保持临战状态和拼搏精神,切实落实好防疫宣传、环境整治和联防联控等措施,全力抓好疫情防控工作,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慰问过程中,王永祥副局长还与村“两委”和驻村干部就年度脱贫攻坚重点工作和部门帮扶措施落实进行深入交流,强调要做到疫情防控和春耕生产两不误、两推进,保持战胜疫情、不误农时的思想,迅速恢复春耕生产,为今年贫困群众增产增收和全面实现脱贫目标打下坚实基础。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