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康市交通运输局! | 网站无障碍

中国政府网 | 陕西省人民政府 | 安康市人民政府 本站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交通运输局 > 交通资讯 > 新闻动态 > 正文内容

安康市市长赵俊民慰问一线公交司机

文章来源: 作者:刘欣 发布时间:2020-02-06 17:18

在疫情来袭的特殊时期,公交司机始终在一线,保障乘客群众的出行需求。25日,市长赵俊民一行到江南公交总站慰问一线公交司机,并送来防护口罩等慰问品。赵俊民肯定了公交一线工作人员的辛勤付出,对奋战在交通战线的同志们表示感谢。

要求要保障市民出行需求,司机零感染。公交公司要结合客流量和疫情发展态势,整合资源,调整运力,科学安排,让市民日常出行有保障同时要严格细致做好车辆消毒、通风等措施做好公交司机自身防护和心理疏导让司机放松开车、安全开车做到司机零感染、运行更安全。增强战胜疫情的信心。每辆公交车都是一面旗帜,越是艰难时期越要坚定信心。公交一线同志尤其是党员干部要坚定四个自信、牢树四个意识、做到两个维护,把市委市政府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的信心和安康人民群众战疫情的信心,体现在公交车运行上来,让大家信心满满,不惧怕、不退缩、有决心、有能力,打赢这场阻击战。要做好宣传,正确对待疫情。发挥好公交车流动宣传阵地作用,广泛宣传疫情防控知识,以实际行动、朴实语言引导每个人做好自我防范,形成疫情防控人人有责的共识老百姓的信心,消除社会恐慌公交战线上的同志要以实际行动为安康改革发展稳定作出贡献,履行国有控股企业的政治责任、社会责任、经济责任。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