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康市交通运输局! | 网站无障碍

中国政府网 | 陕西省人民政府 | 安康市人民政府 本站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交通运输局 > 交通资讯 > 新闻动态 > 正文内容

密织疫情防控“宣传”网 安康交通人在行动

文章来源: 作者:刘欣 发布时间:2020-02-03 15:50

防控疫情,重要的是让大家熟知防控病毒知识。市交通运输局积极落实交通运输部“一断三不断”“三不一优先”要求,采取多种方式正确引导广大干部和群众了解疫情防控常识,发挥各级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多渠道多措施全面加强疫情防控宣传工作。

重视新闻报道,权威发声正视听。积极策划,利用媒体传播优势,配合媒体正面宣传报道,动员基层提供素材,撰写本单位防控宣传信息,总结成绩,发掘典型,推送至各媒体,为全市交通系统营造齐心协力防控疫情的舆论氛围。截止日前省市媒体发稿41篇,电台播报135次,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提供有力舆论支持。

利用平台宣传,扩大防控知晓率。充分利用单位网站、微信公众号、QQ工作群、微信工作群、微博,宣传防疫科普知识及工作动态,有效扩大了疫情防控知识宣传覆盖面,科学指导大家正确认识和预防疾病,引导干部职工规范防控行为,确保防控信息应知尽知、入户入心。在市级平台推送文章17篇,工作群科普知识10余次,集中全市100多名交通干部和20多名市级媒体新闻人,搭建宣传信息报送工作群,及时更新交通工作信息。

强化社会宣传,营造浓厚氛围。在车站、港口、码头、服务区和交通要道等场所广泛刊播、张贴宣传标语,利用电台无线广播、流动宣传车、公交出租车等载体进行疫情防控知识宣传,张贴悬挂标语686幅,46块电子屏、336辆公交出租车滚动播放宣传标语,广而告之全覆盖,引导群众参与疫情防控。

机关内部宣传,保持队伍战斗力。印制疫情防控手册发放到每名干部手中学习,分送至家属院每家住户,发放倡议书宣传册7680份,张贴防控宣传海报50幅,做好机关内部疫情防范及后方稳定工作,保持队伍战斗力,为更好的开展疫情防控工作提供有力保障。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