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康市交通运输局! | 网站无障碍

中国政府网 | 陕西省人民政府 | 安康市人民政府 本站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交通运输局 > 交通资讯 > 质量安全监督 > 正文内容

质监站深入学习贯彻《交通强国建设纲要》

文件名称:
质监站深入学习贯彻《交通强国建设纲要》
索引号:
016048017/2020-0011
公开形式:
主动公开
文号:
成文日期:
2020年01月13日
有效性:
有效
公开日期:
2020-01-13 10:14


近日,《交通强国建设纲要》印发后,我站全体干部职工在站长王勇的带领下,认真领会其精神要义和决策部署。并根据市局《关于做好〈交通强国建设纲要〉宣传贯彻工作的通知》,结合我站实际,在提高质量监督工作的质量、效率等方面迅速安排部署,积极贯彻落实。

《纲要》应运而生、顺势而作,目标高远、催人奋进。为新时代做好交通运输工作指明了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我站将从以下几个方面深入学习,贯彻落实:

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市质监站高度重视,在站内揪起学习《纲要》的热潮,把学习《纲要》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点工作,深刻认识建设交通强国是做好新时代交通工作总抓手,明确今后交通运输工程质量监督工作改进和提高的方向和任务。二是做实学习效果,办公室把学习笔记、纸质资料、电子资料、微信、网页小文章等学习资料,分享给全体干部职工,实现学习传达全覆盖,将《纲要》精神传导到基层一线。三是扩大组织宣传力度。对《纲要》的基础奠定、两个阶段、十大方面全面“升级”等内容形成深度课件主动宣讲,调动全体干部服务于交通运输工程质量监督总体布局上来,工作任重道远、大有可为,大家要积极撰写宣传稿件,形成《纲要》全员参与、人人皆知的浓厚氛围。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