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康市交通运输局! | 网站无障碍

中国政府网 | 陕西省人民政府 | 安康市人民政府 本站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交通运输局 > 交通资讯 > 公路养护 > 正文内容

关庙超限检测站组织召开路警联合治超执法座谈会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王晏涛 林轩 发布时间:2020-01-02 09:19


为进一步加强“123”路警联勤联动执法,严打车辆超限超载以及冲闯站等违法行为,预防重特大交通事故发生,确保辖区公路畅通、平稳运行。近期,关庙超限检测站联合辖区江北交警中队召开了路警座谈会,站领导班子、稽查班、江北交警中队负责人以及驻站民警参加了会议。

会议围绕2019年度联合治超工作成效,分析了当前存在问题,并就进一步强化路警联合治超工作进行了座谈。路警单位负责人分别对年度路警联勤联动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交流发言,并就进一步完善联动机制,加强信息沟通共享,处理突发事件,严厉打击夜间冲闯站超限超载车辆,盲区流动稽查等工作做了商讨,并达成一致意见,为今后更好的开展超限超载联合治理工作奠定了坚实基础。

会上,江北交警中队负责人反馈了关庙超限检测站移交案件处理情况,2019年共移交超限车辆64辆,处理57辆,移交冲闯站超限车辆5辆,处理5辆,有力巩固已取得治超成果,超限率稳步控制在2%以内。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