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康市交通运输局! | 网站无障碍

中国政府网 | 陕西省人民政府 | 安康市人民政府 本站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交通运输局 > 专题专栏 > 党的建设 > 正文内容

市交通运输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三次集中学习研讨会

文件名称:
市交通运输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三次集中学习研讨会
索引号:
016048017/2019-0064
公开形式:
主动公开
文号:
成文日期:
2019年10月09日
有效性:
有效
公开日期:
2019-10-09 17:38


 

10月9日,市交通运输局党组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三次集中学习研讨会,县处级以上领导干部、局属各单位及科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学习传达了市委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关于在全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开展专项整治工作方案的通知》、《关于深化全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查研究工作安排意见的通知》等文件精神,认真学习了《张富清同志先进事迹》和《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论述摘编》部分篇目,学习传达了市纪委、市监委《关于五起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典型问题的通报》以及《关于三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的通报》等文件精神。

会上,与会人员围绕学习内容、结合交通运输发展服务具体工作实际进行了交流发言,大家一致表示,通过认真的学习思考、交流研讨,对本次主题教育根本任务和具体目标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和把握。既要全面完成交通脱贫攻坚各项目标任务,还要牢牢把握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推动安康交通运输高质量发展。要继续践行初心和使命,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锤炼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治品格,努力实现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在交通发展新起点上,强化新举措,创新新业绩,为加快建设西北生态经济强市贡献交通新力量。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