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康市交通运输局! | 网站无障碍

中国政府网 | 陕西省人民政府 | 安康市人民政府 本站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交通运输局 > 专题专栏 > 党的建设 > 正文内容

市交通运输局召开领导班子“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文件名称:
市交通运输局召开领导班子“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索引号:
016048017/2019-0121
公开形式:
主动公开
文号:
成文日期:
2019年12月09日
有效性:
有效
公开日期:
2019-12-09 17:53



12月9日,市交通运输局召开领导班子“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市委主题教育第六巡回指导组组长常忙利同志到会指导,会议由市交通运输局党组书记、局长江家安主持,局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会议,局属各单位负责人及相关科室负责人列席会议。

会上,江家安同志代表班子作了对照检查,随后领导班子成员逐一对照检查,相互之间实事求是、开诚布公地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会议达到了发扬民主、促进团结,统一思想、鼓足干劲的目的。

会议指出,通过“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使全系统党员干部加深了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系统领悟,进一步深刻理解了初心使命的内涵要义,把握了党和国家为谋求民族复兴、人民幸福的时代意义,进一步加深了对群众路线的认识把握,切实树牢了为民情怀,坚守初心更加有笃定,勇担使命更加自觉。

会议强调,一要持续抓好整改落实工作,领导班子及成员要结合专题民主生活会开展批评情况,聚焦具体问题,拿出过硬措施,扎扎实实整改,相互监督整改进程和整改效果;二要结合主题教育和工作实际,在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整改落实、督办问效等各个方面建章立制,形成长效机制,特别是要对查摆出来的问题进行全面梳理,制定整改清单和整改台账,限时整改,逐一销号,做到地毯式排查、挂号式督办、清单式解决,确保件件有回音、事事有结果;三要以此次主题教育为契机,紧盯“服务枢纽经济、建设交通强市”目标,创新举措、破解难题,凝心聚力、狠抓落实,进一步加快项目建设,加强行业管理,全面完成各项工作任务,以实际行动践行交通人的初心和使命,为加快建设西北生态经济强市积极贡献交通力量。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