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康市交通运输局! | 网站无障碍

中国政府网 | 陕西省人民政府 | 安康市人民政府 本站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交通运输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通知公告 > 正文内容

亚行贷款陕西山区道路安全示范项目

文件名称:
亚行贷款陕西山区道路安全示范项目
索引号:
016048017/2019-0116
公开形式:
主动公开
文号:
成文日期:
2019年12月06日
有效性:
有效
公开日期:
2019-12-06 09:33


亚行贷款陕西山区道路安全示范项目

102省道(211国道)旬阳至小河公路改建工程隧道设备采购与安装

投标邀请函

 

日期:2019年12月6日

贷款号和名称:项目编号:46042-002,陕西山区道路安全示范项目

招标编号:0701-192030050026

标段号和名称:102省道(211国道)旬阳至小河公路改建工程隧道设备采购与安装(合同号:XXJD)

 

1. 中国政府已向亚洲开发银行申请一笔贷款,用于支付陕西山区道路安全示范项目的费用,并计划将其中的一部分贷款用于支付102省道(211国道)旬阳至小河公路改建工程隧道设备采购与安装项下的合格支出。

2. 中技国际招标有限公司受旬阳县交通运输局委托,现邀请合格的且有资格的投标人就102省道(211国道)旬阳至小河公路改建工程隧道设备采购与安装项目递交密封的投标文件。

3. 本次招标为国内竞争性招标,凡符合招标文件规定的合格投标人均可投标。

4. 有兴趣的合格投标人可以从本投标邀请函列明的地址进一步了解有关信息,并自2019年12月6日起上午9时至下午5时(周末和节假日除外)查阅招标文件。

5. 潜在投标人应注意本招标文件投标人须知第4条关于合格性和利益冲突的规定。所有存在利益冲突的投标人均为不合格的投标人。

6. 投标人必须满足如下最低资格要求。详细信息在招标文件第三章中提供。

内容

资格标准

资质证书

国内投标人(单独实体或者联合体的每一个成员)应该在法律上是独立的实体。如果投标人为单一实体,投标人应该具有公路交通工程专业承包一级资质证书(公路机电工程分项)。如果投标人为联合体,联合体牵头方应该具有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公路交通工程专业承包一级资质证书(公路机电工程分项)。同时,投标人或者其指定的分包商应该具有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三级及以上资质。国外投标人应该具有同等资质。

最低年均营业额(2016,2017,2018)

人民币5800万元。

现金流

人民币1400万元+投标人正在执行的合同。

类似合同

在过去5年里,投标人作为承包商,至少成功地完成了2个类似合同的实施,且每个合同的金额应不少于人民币2300万元,类似合同是指合同主要内容包括公路隧道通风、照明和消防内容的合同。合同的性质和复杂程度跟第六章规定的类似。

7. 有兴趣的合格投标人可将购买招标文件的申请递交到本投标邀请函列明的地址,并支付人民币1000元的不可退还费用。付款方式为现金。如果投标人要求邮寄服务,则需额外支付人民币200元国内运费或美元50元国际运费。招标代理将立即通过快递方式寄送招标文件,但不承担文件邮寄过程中的丢失和文件晚到的责任。

8. 所有投标文件应于2020年1月7日上午10时之前递交到本投标邀请函列明的地址。迟交的投标文件将被拒绝。开标将在本投标邀请函列明的地址公开进行。投标人可派代表参加开标。开标时间为2020年1月7日上午10时。投标文件必须包括投标保证金。投标保证金的要求详见招标文件。

招标文件查阅地址:中技国际招标有限公司(地址:北京市丰台区西三环中路90号通用技术大厦一层标书室)或者陕西省西安市莲湖区西大街旭弘家园1号楼202室,联系人:夏女士,电话:029-87268892。

招标文件购买地址:北京市丰台区西三环中路90号通用技术大厦一层标书室。

投标文件递交地址和开标地址:陕西省西安市碑林区南广济街38号陕西建苑大厦十层会议室。

 


招 标 人:旬阳县交通运输局

地    址:旬阳县旬阳大道54号

联 系 人:高明军

电    话:13709159066

 

 

 

招标代理:中技国际招标有限公司

地    址:中国北京市丰台区西三环中路90号通用技术大厦

联 系 人:张璐、王乾

电    话:010-63348527/8563

传    真:010-63348691

电子信箱:zhanglu@itc.genertec.com.cn / itcyewu@sina.com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