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康市交通运输局! | 网站无障碍

中国政府网 | 陕西省人民政府 | 安康市人民政府 本站支持IPV6

唐新成深入旬阳县安排交通脱贫通村公路复查工作

文件名称:
唐新成深入旬阳县安排交通脱贫通村公路复查工作
索引号:
公开形式:
文号:
成文日期:
2018年10月15日
有效性:
未知
公开日期:
2018-10-15 18:04

109日,市交通局党委委员、安康公路局局长唐新成同志带领三个工作组12名技术人员到旬阳县,安排旬阳县交通脱贫退出贫困村通村公路复查工作。

按照市交通运输局统一安排,由唐新成同志牵头,安康公路管理局负责我市旬阳县交通脱贫退出贫困村通村公路的复查工作。为做好此项工作,安康公路管理局高度重视,成立了以唐新成为组长的复查工作领导小组,抽调3名科长、6名技术人员组成三个复查工作组分别深入到旬阳县申报的76个贫困村逐条进行复查。并于98日对参与复查的工作人员进行了业务培训,唐新成在培训会上要求参与复查的工作人员要提高认识,站在讲政治、顾大局的高度,严谨认真地做好复查工作,自觉遵守工作纪律和“八项规定”,全面完成复查任务。

复查工作组于109日起,集中时间通过检查资料、实地查看路况等措施完成76个村的通村公路复查工作。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