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康市交通运输局! | 网站无障碍

中国政府网 | 陕西省人民政府 | 安康市人民政府 本站支持IPV6

市交通局机关党支部集中开展警示教育活动

文件名称:
市交通局机关党支部集中开展警示教育活动
索引号:
公开形式:
文号:
成文日期:
2018年07月25日
有效性:
未知
公开日期:
2018-07-25 09:11
    7月23日下午,市交通局机关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干部集中开展警示教育活动,组织学习了相关文件,观看了警示教育影片,并就观后感展开讨论交流。
    活动中,首先组织学习了《公职人员处分条例》。紧接着,集中观看了廉政警示教育片《代价》。警示教育片从党员领导干部违法违纪、贪污腐化的鲜活事例入手,揭示腐败分子入狱前后生活的鲜明反差、失去人生自由的巨大痛苦和对家庭的巨大伤害。从思想根源深处剖析了道德防线不牢、私欲畸形膨胀、人格上扭曲堕落,导致政治上丧失信念、经济上贪得无厌、生活上腐化变质,最终无视党纪国法,把党和人民赋予的权力当成谋取私利工具,一步步陷入犯罪深渊的历程,令人怵目惊心、催人警醒。
    观看结束开展了讨论,大家纷纷表示,要以这次纪律学习教育宣传月活动为契机,认真学习纪律规定,自觉对照党章要求查找差距,切实加强党性修养,筑牢思想道德防线,防微杜渐,拒腐防变,踏实工作,认真履行好自己的职责,永葆廉洁本色。
【打印本页】